close

攝影/Tony   文/妮采 

0155.jpg

嫁.給.我.吧

這些日子的相處,你充滿了帥氣與自信的神情,這是我可以想到的形容。

在一個白茫茫的下午,你帶我去了一個純白的安靜空間,只屬於我們兩個的。

那天的你,笑得很詭異,好像個小搗蛋鬼,一定是要偷偷整我的吧?

 

原來,你是個名符其實的騙子,

就這樣,讓我甘心的,被你騙走了我的未來。

 

 0126.jpg

遇上,書卷裡的你

誰說,書中自有顏如玉。

我的書中,有的是一個獨一無二的你。

你常常愛跟我說書裡面看到了什麼,有什麼新奇好玩的。

我卻在你的臉上,

看到了不斷翻頁的幸福,

以及不斷書寫的未來。

0187.jpg 

是不是我的愛,也讓你感受到意亂情迷的暈眩?

我們就,這樣,

一直到   永遠,

0131.jpg 

 

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sh.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